| 提供店面、居家、廠房 辦公室建物及裝潢拆除工程,歡迎來電洽詢 | 專業鐵皮屋搭建工程,免費到府丈量估價 提供保固,歡迎洽詢 |
[問題]排腿起手式 |
| 房東:小骸 發表時間:2008-10-15 |
請問大家的排腿 都怎下去的?? 有人是用鞍馬的起手式下去的嗎?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kuso小亨 發表時間:2008-10-15 |
要下排腿有很多方法喔∼ 像是戰鬥舞.直接下..... 可以看一些battle的影片 看到好看或喜歡的可以先學 在自己改 盡量不要完全一樣 不然就沒自己風格摟︿︿ (以上是小弟我的個人淺見 |
| 2 樓住戶:ㄚ韋 發表時間:2008-10-15 |
有! 有看過有人用鞍馬起手式下去接排腿的! 我也曾經用過 XD 也有人是戰鬥步下去接排腿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